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岡山布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行床頭片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衣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知道為什么,總是會感到莫名的煩躁。突然發覺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人真正的懂你,所以說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即使他愿意傾聽,訴說之后你未必會感到一絲絲快意。的確,有些事情適合回憶,有些情緒適合深埋心底。 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錯過;我的心忘了季節,從不輕易讓人懂。歲月告訴我什么叫衰老;回憶告訴我什么叫幼稚。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漸漸懂得什么叫言多必失。所以我盡量去克制自己少說多做。一直以來,我都告誡自己:你以為你是誰,一粒塵土而已。 不知不覺,我已經十九歲了。在這十九年里,我有過多少不眠的夜晚,有過多少傷心多少遺憾多少悔恨,到如今我已記不清。我只知道,生活仍在繼續,成長從未停止。 如今我的生活說簡單也簡單,說復雜也復雜。作為一名英專的學生,我并沒有每天早早的起來晨讀,為自己找個借口吧,那就是武漢的冬天太冷。每天晚上我都在圖書館的自習室待到十點然后回寢室,走在回來的路上,我倍感充實。 閑暇的時光是最痛苦的時光,因為一閑下來,我就想起往昔種種,回憶無情的折磨著自己,我討厭這種感覺,它讓我發瘋讓我抓狂,回憶使我變得脆弱,生活卻使我變得逞強。 到如今我都還沒法真正理解什么叫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因為幸福離我如此遙遠。也許,我的幸福在別人的眼里,而我卻絲毫感覺不到。

一聲聲呼喚,一次次張望,新新的年就來了。大門上掛起新的大紅紗燈,墻上張貼著新買的年畫。紅紅的蠟燭照亮黑暗的角落,新寫的對聯喜慶吉祥。大家穿上嶄新的衣裳,吃著時新的美味,臉上喜氣洋洋。 新年新風景。又是一個新的黎明,我站在自家庭院里張望,迎接東方第一縷晨曦,目睹天色漸漸由黑到亮。太陽升起,大地似乎一夜之間緩和了,水汽也在緩緩升騰。春天的腳步已經走近,那風,溫情和暢;那樹,郁郁蒼蒼;那花,散發著芬芳。山河大地,又是一片全新的風景,如同初見一樣。那些在土地上布置風景的人,被自己的歡呼聲推遠,又同時被自己的歡呼聲照亮。 新年新氣象。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年是一個節點,是2017年的結束,是2018年的起航。年前,歲月一天天縮短。年后,好像忽然又有了大把的時光。曾經的希望與失落,成功與失敗,歡笑與淚水,喜悅與傷痛,篤定與迷惘,快樂與憂傷,都被自己的腳步一層層踩實,然后再一次斗志昂揚。人生的意義,就在于展示個性,把握前進的方向。新的一年,要充滿信心,充滿希望。 新年新夢想。璀璨的煙花在夜空綻放,我會莊重地許下一些愿望。新的一年里,我要繼續為夢想努力,看更多適合自己的書,寫更多高質量的文字,出版一本自己的散文集,幫助一些剛剛踏入文學之門的新手。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婆婆和父母身體健康,即使他們白發蒼蒼,我也愿意依偎在他們身旁。我希望孩子能找到一份心儀的工作,談一個漂亮的對象。家庭幸福,歲月安穩。我希望自己做人的格局再大一點,沒有什么事值得計較,即使風來雨去,也要好好做飯,讓身體得到純凈食物的供養。 新年新機遇。歲月的雛燕為我們剪亮一窗黎明,一幅幅詩意的藍圖,連綿不絕地鋪陳在眼前,等待我們去精心描繪。站在新年新起點上,我們的目光應該向著更高更遠的方向。世界日新月異,祖國發展飛快,在這個美好的時代里,機遇隨時會光顧,只要你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讓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的夢想助力,乘風破浪、勇往直前,一定會抵達春暖花開的彼岸。 心懷感恩,在自己的位置上,腳踩大地,頭頂藍天,綻放出屬于自己的獨特光芒。 新新的年,里里外外都是新的。凜冽的寒風,吹來了凍雨,卻吹不走溫暖的陽光;飄舞的雪,冰封了大地,卻阻不住春天的鏗鏘;萬千生靈握住新年的手,蓄一番力量,著一身新裝,一起走向未來,走向幸福的大道康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一個人內心孤獨的文案 一、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白了。 四、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五、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六、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七、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會走到最后,可到最后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八、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九、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么,只是暫時滋潤了。 十、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十一、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十二、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了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十三、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曾夢寐以求的所有美好。 十四、愿多年以后,仍心存善意,各自向前。愿日后相見,不是沉默著無從談起,而是忽然就淚流滿面。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 十七、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八、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一個人孤獨心累的文案 一、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二、小時候覺得悲傷很酷,聽催淚的情歌,寫決絕的字句,生怕自己看起來沒情緒。現在想來,當時真是多慮了,人生的疾苦都會在未來的路上埋伏好等你出現,一樣也不會少你的,一樣你都躲不掉。 三、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四、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五、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六、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卻在很多個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七、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八、你可以找無數個理由去放棄我,可我每天都在找無數個理由去原諒你。 九、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而過,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一、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三、我們最默契的事就是: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我們互不打擾,相安無事,感情越來越淡,最后,慢慢走散。 十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五、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六、或許,我們都是膽小鬼。喜歡愛情的悸動,偏愛上盔甲,貪戀胸膛的溫暖,又像刺猬一樣防備。怕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怕愛上一個人到不了天荒地老。 十七、沒興趣再去認識誰了,反正到頭來都是要走的。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 十八、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關于孤獨的文案 一、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經常開心的人 二、孤獨不在深山,而在鬧市。不在家里,而在人群中,因為街上車水馬龍,看起很熱鬧,卻都和你無關。 三、突然想到一個人,卻發現已經沒有了對方的聯系方式。 四、我可以一個人坐地鐵一直到終點,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到凌晨六點,你以為我過的孤獨,我只是想過的舒服! 五、不介意獨處,至少比相互消耗要舒服的多,一個人自由自在多舒服,沒人看到你的黑暗面,當然也沒人看到你的閃光點。我很討厭那個因為依賴和信任而肆無忌憚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且一點也不像自己的自己了。 六、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七、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八、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九、一個人久了,別人的陪伴竟覺得麻煩。 十、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即使最狂亂且堅韌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唯有孤獨永恒 十一、像我這種人,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我的情緒太不穩定,又敏感,想的太多,總是揣測對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問題。我根本就不擅長溝通,不知道怎么跟一個朝夕相處的人好好處理遇到的分歧和問題。我想來想去,還是獨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會害人害己 十二、有時候站在路邊看人來人往,我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十三、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內心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十四、孤獨不是單身,而是愛過很多人卻沒有一個真正懂自己,不知道你所堅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為什么突然鴉雀無聲,也不知道你為什么突然歡天喜地。這是更深一層的孤獨。 十五、孤獨之前是迷茫,孤獨之后是成長。 十六、孤獨和寂寞不一樣,寂寞會發慌,孤獨則是飽滿的 十七、一個人挺好的沒有失望沒有辜負 十八、有一種孤獨是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但我無法用準確的語言讓你明白我內心的感受即使我說了你也不能理解我們是人類但不是一類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岡山L型沙發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南麻豆軟裝傢俱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高雄小港機能沙發訂做 新北板橋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kd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